公司介紹
首頁 / 關於我們 / 公司介紹

經營理念

公司是一個充滿活躍地生命有機體,唯有不斷的蛻變才能因應快速變化的世界,我們是一群正直、充滿熱情以及專業、創新和研發超強的工作團隊,勇敢的去追求一個遠大且可以實現的夢想,希望我們的努力,能讓世界更美好,更藉由操作方便地介面將建康管理深入至家庭中,更善用智能化控制將一切變的簡單,這就是尼特客科技追求的價值與理想也是我們偉大的使命。

無線智慧系統實現美好的未來生活

NETTEC致力於無線感測器及無線網路技術的研發與創新;網路與科技結合為目標,回歸本質的需求、縝密的思維、原創創新的設計,期許在數位科技的時代,能在智慧居家、能源管理、大廈管理、醫療照護、自動化工業等產業,以無線感測網路的技術為用戶開發最適切的無線解決方案,期盼創造一個安全、節能、便利創造嶄新獨一無二的智慧化生活空間。

整合物聯雲連線平台的智能家居產品,提供簡易及友善的操作介面,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操作家電產品;此外,物聯智慧開發的平台可將所有家電的操作介面統合為一,在同一個app內,可同時操控不同家電,甚至可依據不同的情境有相對應的設定,例如寢室的睡眠模式,客廳的休閒模式等。這個解決方案也提供了即時的電力使用資訊,消費者可藉此調整電器使用,避免能源浪費。

TOP